搞封神哪有不发疯的,要发三年疯呢

危险发言

没人觉得蓝忘机/蓝思追x江澄很好磕吗!

蓝家伪父子和江澄


脑一下就是


魏无羡身死,蓝忘机收了思追做养子,思追被收养之前的记忆都丢了,以为自己是蓝忘机亲儿子。


后来过了几年,蓝曦臣因为什么原因隐退(受重伤之类的需要长期闭关?不重要啦hhh)


蓝忘机接任蓝氏宗主,被逼联姻娶了云梦江氏宗主江澄,江澄为了云梦的发展就嫁了。


蓝忘机一开始误会是江澄杀了魏无羡而不喜江澄后来发现自己爱上了(设定蓝湛魏婴兄弟情,而且魏哥死翘了,要不然我会偏心魏哥和江澄的云梦组的!对不起了魏哥hhhh


而蓝思追这个温柔少年一开始为父亲蓝湛不喜江澄所做下的种种刁难而各种暗戳戳地对江澄好。


慢慢发现江澄并不是父亲口中的阴冷狠毒之人,也慢慢爱上了,后期就是父子夺爱狗血剧



小片段:


思追:阿爹,父亲他不是有意罚你的,他就是放不下而已…


江澄:思追你不要说了!他看不惯我杀鬼修是他的事,我该杀时绝不手软,唔…


思追:阿爹你受伤了我去叫父亲!


思追:本就是那鬼修走火入魔,先出手伤了阿爹的,父亲他却……


江澄:你敢!咳咳……


江澄:把吃食端走,他本就只是罚我肆意杀戮,若是被他看见你来,免不了还要罚你,快走吧。


蓝忘机(本在蓝氏宗祠门外就要进来,只好隐了身形):江澄……我该拿你怎么办……


————————————


我真的好爱小妈文学…


以下脑洞更丧病,慎看hhhh


然后还可以有蓝家长老不满蓝湛收养思追,逼他俩联姻,因为想要个正统蓝家血脉继承人

结果江澄和蓝忘机一开始被逼联姻相看两厌,再加上蓝思追手速比较快,江澄缺爱半推半就结果江澄怀了思追的孩子

江澄为了报复蓝忘机告诉他这就是蓝家亲生血脉(私设蓝忘机和江澄都知道思追不是蓝家的,只有思追不知道)

蓝忘机知道后恼羞成怒强上江澄,最后……蓝家三公子才是蓝家正统血脉hhhhh

太狗血了……

我好变态……



评论(26)
热度(64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随便江雪 | Powered by LOFTER